搞点全职高手,cp全磕,主all叶。三次元忙碌,开启屯稿模式。

【all叶】手速跳旦

--论领队是如何提高队员手速的

--all叶,但喻文州充了会员


01


国家队训练室。


喻文州在训练室练习,几个人在训练室外窃窃私语。


张佳乐:“看到了吗?喻队今天训练手速好像比平时快……”


“这用你说?!太明显了好吗?!以我多年了解,这几乎是队长的最快手速,可能还要更快啊有没有?!”黄少天说。


“莫非平时喻队真在隐藏实力?”张新杰怀疑。


“不像。”隐藏打法经验者王杰希表示否定。


楚云秀路过看到这群人狗狗祟祟,凑上来听,一听是八卦果断加入。


楚云秀神秘兮兮地说:“受什么刺激了吧?悄悄告诉你们,昨晚他俩单独在食堂,好像讨论到什么,叶修就开始嫌弃喻队手速慢,后来我就不知道了……”


王杰希:“叶修垃圾话不是一天两天了,喻队不至于这么在意吧……”


“或许是因为以前是对手?现在变成队友了?”张佳乐猜测。


这时候有一个声音从后面冒出来:“可拉倒吧……他对队友嘴也是这么臭。”是方锐无疑了。


方锐接着说:“我来我来,我来补充,后来他们好像打了什么赌……”


“什么赌?”其他人问。


方锐答:“……不知道啊,我后来没听了。”


切,众人被吊了胃口,极其不爽。




02


叶修现在很闹心,上不去下不来的闹心。


他喻文州的房间里,深深体会到了来自喻文州的桀骜不驯。


昨天就随口一说,没想到喻文州能给你来真的!不知道哪里搞来的高科技……把apm数据和那玩意儿连一起了。


喻文州不仅后面给他放了一个,前面还贴了一个。


就意味着,喻文州现在的手速越快,那玩意儿就会动得越激烈。那玩意儿要是一成不变地还好,可要知道手速是不可能一直保持匀速的。


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,手速变化节奏控制的很好,一波接着一波。


更可恶的是,他的手腕被喻文州锁在了床头。叶修只能咬着被子,随着节奏摩挲。


唯一庆幸的——门是锁好的。他不用担心有人会进来。




03


喻文州回到房间。


“还可以吗?我的手速。”揉着有些累的手指,喻文州心情颇好地看着床上的叶修。


“呃嗯……一般般吧。”叶修嘴硬。


“哦——领队不满意,那我继续练练。”喻文州说罢转身佯装出门继续训练


叶修还能不知道喻文州打的什么算盘?况且他现在也很需要疏解。于是叫喻文州回来……


二人轻车熟路,很快进入节奏……


……


一些不重要的细节,见彩蛋(狗头)




04 


世邀赛某次采访。


“喻队,恭喜你今天打破了你自己的apm记录,请问是如何达成的呢?”


喻文州笑:“这得感谢叶领队……为了帮我提高手速,叶领队特意制定了一套训练方法……是的,当然不只是我,很多队员也用的上。”


“哦,是吗?那其他队员感觉怎么样呢?”记者看向一旁的周泽楷。


“嗯……很好。”周泽楷在字数上依旧正常发挥,就是耳根微微发红。


轮到方锐:“那可是不能再好了,我愿意称它为荣耀史上最棒的发明。”后半句记者忽视。


台下孙翔非常疑惑:什么训练方法?他怎么没用过……是他手速过于优秀吗?可是周队也用啊!难道他是被排挤了吗?


孙翔控诉中带着些委屈地看向叶修。


叶修叹气,拍拍孙翔肩膀:


“确定吗?年轻人,什么都学会害了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23/03/24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彩O】一些“不重要”的约170字细节,某种程度上的喻黄叶^_^


喜欢的话求点个心心,或者手手,或者评个论也行啊……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,拜托拜托


评论(22)
热度(1753)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敌大白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